青春正好 梦想起航 能源与材料工程系21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106日晚能源与材料工程系2021届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王宏宝、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青松、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副主任 任俊英、办公室主任 贾锐军、团学办公室主任 牛亚遵、3D打印及材料成型专业群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孙志娟、发电运行技术及管理专业群教研室主任武晨华、焊接与理化质检技术专业群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丽红、冶金与材料技术专业群教研室主任胡小龙、2021级新生辅导员斯琴高娃及2021级新生全体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青松副书记主持。

出席活动的领导老师

大会在庄严隆重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会议伊始,青松副书记致欢迎辞,他代表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对2021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真挚的祝福。他指出,同学们欣逢盛世、肩负重任,国家的快速发展为大家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新时代的良好机遇对一代新人提出新的使命与要求,希望同学们;独立自主、勤勉奋进做好未来的学习规划,度过愉快充实的大学生活。


      在校生代表,环境2001班原俐分享一年多来的学习经历与心得,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与祝福,希望新一届的学弟学妹们,不忘初心以学业为重,以课业优先,精进专业知识,拓展知识维度,极尽所能,大步流星向上走。2021级新生代表王彤彤表达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和身为新时代青年人的不懈奋斗坚定信念的意志,相信在历经三年的锤炼与拼搏后,使自己得到全面的发展与进步,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教师代表能源与材料系副主任 任俊英在讲话中介绍了系部的发展概况、师资力量、学科优势及教学资源,并寄语新同学们要热忱爱国,树立远大理想;笃学立志,精技强能,开拓进取,用激昂青春书写属于自己的华丽篇章。

      最后,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 主任王宏宝进行终结讲话。他强调了,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区目前唯一双高院校,是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议成员之一,在全国百所双高院校中名列前茅。在建校的59年中,打造出一批又一批的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培养了一代又一代技术型人才,为祖国的发展与繁荣贡献了一份力量。其次,当今中国最鲜明的时代主题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青年学子必须树立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志存高远,胸怀宽广,在新时代的舞台上,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他深情寄语2021级新同学要树立远大理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百折不挠的精神,在建党百年之际努力做到个人志向与国家命运同向而行,个人成长与民族复兴交相辉映,走好大学奋进之路、谱写无悔青春华章。

      本次新生欢迎会暨专业介绍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新生对学院有了深刻认识,还进一步了解了未来的学习生活及发展方向,更擘画了三年大学时光的美好愿景。接过前人的接力棒,相信新一代机电人能够用奋斗的姿态践行“笃学立志,精技强能”的青春誓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