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子在“嘉克杯”国际焊接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1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嘉克杯国际焊接大赛于2021123-8日在厦门市集美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同期还举办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嘉克杯全国建材机械工业职业技能竞赛焊接机器人编程、操作与维护竞国家级二类赛。
       能源与材料工程系智能焊接技术专业派出了8名学生选手和1名教师选手共9人参加了本次大赛,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不畏强敌、勇于拼搏、沉着应对,都取得了非常骄人的成绩。焊接1901班孙涛同学在钨极氩弧焊(141/GTAW)赛项中荣获一等奖,焊接2001班李振同学在钨极氩弧焊(141/GTAW)赛项中荣获三等奖,焊接1901班祁福成、何彬同学在手工焊条电弧焊(111/SMAW)赛项中都荣获三等奖,焊接2001班付嘉鸣、李福同学在熔化极混合气体保护焊(135/GMAW)赛项中都荣获三等奖,郭玉利老师被评为金牌指导教师,我院参赛团队荣获了团体金奖
       特别值得骄傲的是:在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焊接机器人编程、操作与维护竞赛中,我院青年教师赵世通荣获了国赛二等奖的好成绩,焊接2001班裴仁祥同学荣获了国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嘉克杯国际焊接技能大赛被誉为焊接世界杯,已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焊接竞赛。本次大赛荟聚了国内外50支参赛队的280余位技术与技能高手线下线上同台竞技,通过参赛,促进了我院焊接技能的发展和国际交流,提升了焊接技能人才培养水平。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