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与呼和浩特市第三中等专业学校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20211210日下午,呼和浩特市第三中等专业学校校长杨文亮、副校长郝素堂、教师宋健和邹文刚一行4人来我系开展合作交流活动,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王宏宝、办公室主任贾锐军、3D教研室主任孙志娟、焊接教研室主任张丽红、冶金教研室主任胡小龙陪同接待。
        呼和浩特市第三中等专业学校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机器人焊接中心、安全生产联合考培中心、3D打印工业应用实训室、光伏组件生产中心等实训基地。参观结束后,双方领导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与会领导积极发言,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专业对接、学生培养及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坦诚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业建设、课程体系构建、师资队伍以及实习实训基地共享等方面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使双方在中高职协同育人,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办学质量等方面迈上新的台阶。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