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党总支、工程技术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互检、互学、互促”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6-1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关于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内教学组发 〔2021〕10 号),按照学院党史学习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开展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互检互学互促工作方案》安排,我系党总支与工程技术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积极沟通联系。于2021年6月10日,共同到红色文化公园举办“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与工程技术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学互检互学互促研讨会”。

                 

在此次研讨交流会上,为双方提供了互检、互学、互促、加强交流学习的平台,双方各自介绍了党(总支)支部基本情况,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交换意见,力促达到共建、党员互学、成果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研讨交流会上,双方充分肯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真正达到了学习成效互检经验做法互学实践活动互促的效果。同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图/文:道日娜)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