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举办“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610日车辆工程系党总支来到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参观学习,开展以“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

通过参观,了解到大青山地区的革命斗争不仅是内蒙古革命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革命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大青山地区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革命斗争中,涌现出千百位英勇无畏,视死如归的英雄烈士。他们为了拯救国家危亡和民族苦难,为了追求革命理想和崇高信仰,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反抗外敌侵略和争取民族解放的光辉篇章。

参观结束后,在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纪念碑广场上,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政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高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大家用激昂慷慨的宣誓声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誓言声铿锵有力、句句饱满,回荡在广场上空,也深深地植入每一位党员的心中。

活动第二项由学生党员代表何少杰同学讲话。

最后由教师党员代表赵文娟代表讲话。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