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师德失范违纪情况以案促改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12-2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车辆工程系教师师德失范问题,吸取学术不端情况的教训,深化以案促改,完善车辆工程系师德师风建设,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于20211217日召开师德失范违纪情况以案促改工作汇报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图娅,纪检处处长王庆刚,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政,原车辆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布仁,车辆工程系副主任于彭涛和车辆工程系部分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政针对车辆工程系教师出现师德失范行为以来的工作内容进行汇报,主要包括车辆工程系党总支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车辆工程系党总支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和车辆工程系党总支师德师风学习教育特色。自车辆工程系教师出现师德失范问题以来,车辆工程系立即制定《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系关于深入开展学术规范建设与学术道德教育的实施方案》,开展系部教师师德师风自查自纠工作,并签订《车辆工程系全体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个人承诺书》;深入学习教育部、教育厅、学院关于师德师风相关文件,印发《车辆工程系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召开师德典型教师宣讲会;举办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征文活动等。

学院党委委员白书记表示车辆工程系党总支此次师德失范违纪情况以案促改系列工作开展落实扎实,工作准备充分,相关资料详实,在做好相关材料存档备案的同时还应注重深入、细致、透彻、务实的开展师德师风相关活动,以保证达到师德师风教育效果。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