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成举办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5-1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2023427日中午1300,车辆工程系邀请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D1092024届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大区经理梁成宝;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区域经理陶智;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政,车辆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布仁,车辆工程系副主任于彭涛,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车辆工程系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专任教师及全体2024届毕业生。

 宣讲会上,吴政书记指出,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汽车企业的领头羊,车辆工程系与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密切的合作关系,双方在人才培养、实训实习、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有深入的合作基础。车辆工程系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鼓励同学们立大志、入主流、上大舞台、干大事业,目前有一大批车辆工程系毕业生正在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第一线砥砺成长、贡献力量。吴政书记表示,系部期待有更多毕业生能够投身像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这样的重点行业一线,为新时期的汽车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梁成宝经理感谢车辆工程系一直以来对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事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近些年来车辆工程系与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始终紧密合作,从2020年开始车辆工程系有百余名毕业生在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作,目前有十余名同学成为业务骨干和车间的基层领导,希望大家向学长们学习,一起来到吉利这个大家庭生活工作。

 

 宣讲会上陶智经理进行招聘政策解读,他从吉利汽车集团发展历程、品牌效应、产品路线等方面介绍了吉利汽车的概况;从吉利车其“成蝶计划”、“桃李计划”、“七星员工”、“六子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吉利汽车人才与职业发展的战略;随后从薪酬福利体系展开讲述了吉利汽车的工作、收入、生活环境,针对学生提出热点问题进行解答。

 

 宣讲内容结束后,学生们积极投递简历,参加面试。最终有76名同学递交了求职简历,36名同学通过面试,进入复试环节。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车辆工程系2024届毕业生提升了就业企业质量,拓宽了就业渠道,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岗位。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