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圆满完成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答辩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2023525日下午,车辆工程系组织了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线上答辩会。车辆工程系顶岗实习答辩领导小组成员、全体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各班辅导员老师和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答辩。

 车辆工程系高度重视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和线上答辩工作,成立系主任为组长、副主任和副书记为副组长、各专业负责人为成员的顶岗实习答辩领导小组,提前谋划部署,制定实施细则。在答辩过程中,毕业生提前制作答辩PPT,通过共享屏幕、在线汇报的形式,畅谈了自己在实习岗位上的收获和体验,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教师们就各生实习内容及实习资料进行点评并提问,学生现场作答。指导教师根据学生顶岗实习期间表现、企业评定成绩、现场答辩情况,确定学生的最终顶岗实习成绩。


 2023届毕业生通过6个多月的顶岗实习,既增强了协作能力、专业技术能力,也提高了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培养了吃苦耐劳的精神,锻炼了承受挫折的心理素质。车辆工程系圆满完成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任务。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