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成功召开首届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车辆工程系学生提高技术技能水平,成长为工匠型复合人才,备战国家级技能大赛赛项,车辆工程系于20211029日至1031日开展了首届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经过3天激烈角逐共有65名同学获奖。20211110日,车辆工程系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车辆工程系首届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出席本次表彰大会领导有:教务处副处长李振甲,学生处处长刘志文,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滢,学院团委书记莲花,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政,车辆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布仁,车辆工程系副主任于彭涛参加此次表彰大会的还有车辆工程系全体科级干部、专任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只有80学生代表现场入座,车辆工程系其余近千余名学生通过网络直播形式进行观看。

  

  图:车辆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布仁宣读车辆工程系首届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学生及大赛最佳工作者表彰决定

  

  图:车辆工程系首届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奖学生合影

  

  图:车辆工程系首届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获奖学生合影

  

  图:车辆工程系首届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的三等奖获奖学生合影

  

  图:车辆工程系首届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荣誉证书、奖品、奖牌

  

  图:汽车电子技术2003班孙靖尧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

  

图: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政作总结发言

主任首先对大赛成功举办及获奖的参赛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向学院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及教师发展中心的各位领导对车辆工程系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诚挚感谢;向为此次大赛付出辛勤努力并作出卓越贡献的裁判员及辅导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对车辆工程系专业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同时并指明了发展方向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勤的期望,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向劳模先进人物大国工匠学习,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扎实学习理论知识,深入掌握专业技能,学到立足社会的真才实学。(图/文:贾雨航)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