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召开2020级学生“陕汽集团-订单班”意向会

发布日期:2020-10-2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车辆工程系2020级学生“陕汽集团-订单班”意向会。陕汽乌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白军刚,陕汽技师学院校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桐昆,陕汽乌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渠小清科长,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政、副书记布仁、副主任于彭涛、教务中心主任武俊彪、汽车电子教研室主任张翠青、新能源教研室副主任韩冰、办公室副主任乔羽楠、团学办公室副主任贾雨航及2020级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政主持本次会议,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并代表车辆工程系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订单班寄予了殷切的期望;陕汽技师学院王桐昆主任介绍了陕汽集团概况,就订单班的模式,订单班的特点,订单班合作意向等;陕汽渠小清科长订单班学生的待遇、工作环境、工作状况作了介绍;陕汽总经理助理白军刚最后作为陕汽代表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订单班,并为订单班同学们提供系统的培训和完善的保障。

会后各位同学对陕汽集团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一定的了解,并积极与陕汽工作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并抓住机会咨询工作人员,签订订单班意向强烈。

 文、图:赵文娟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