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关于举办第二届信息化公开课暨第二届专任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专业教学能力和水平,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研”原则,经研究决定,于2023327日举办“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系第二届信息化公开课——暨车辆工程系第二届专任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一、比赛要求

1、比赛时间:2023327日;

2、比赛地点:汽车实训大厅102教室(理虚实一体化实训室);

3、参赛对象:车辆工程系全体教师;

4、比赛课程及内容由教师自选自定,参赛时,教师需充分应用理虚实一体化实训室的教学设备设施(移动教学平台、手机学习客户端APP等),每位教师着工装(上衣)参赛,展示时间不超过8分钟;

2、比赛成绩由成绩评定小组评定;设置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5人。

二、成绩评定小组

组  长:吴  政     

副组长:于彭涛

成  员:张翠青、韩冰、马永丰

组长负责比赛的统筹;副组长负责具体事项和比赛指导;成员负责现场评分与现场提问,综合评定成绩。

请各位教师按照要求提前准备课程内容,设计教学手段和方法,提前熟悉使用实训设备,确保此次大赛顺利开展。

 

                                                    车辆工程系   

                                                   202336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