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成功举办第一届“清廉杯”纪检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11-0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深入推进“以案促改治理年”工作,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2021114日下午,学院纪委成功举办第一届“清廉杯”纪检知识竞赛。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图娅;纪委副书记、纪检处处长王庆刚;纪委委员、团委书记莲花;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王学民;工会副主席张丽担任评委。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29支代表队58名选手参加。竞赛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党的十九大知识等。旨在以赛促学,督促党员领导干部真学实用,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铭记党纪法规的红线和底线,切实提高廉洁从教的风险防范能力;以赛促建,加强学院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

            

           

 

竞赛共设有网络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环节,因新冠疫情防控要求,预赛采取腾讯会议线上进行,竞赛全程同步直播。进入半决赛的10支参赛团队通过答题器现场答题,团队成绩前4名进入决赛环节。决赛通过使用抢答器现场抢答。为了缓解竞赛紧张氛围,各环节中间穿插了歌、舞节目大家集体观看了学院纪委廉政微电影《王老师奇遇记》。整个过程严肃认真,内容丰富多彩。参赛队伍团结协作,积极抢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派出的2支参赛队伍获得一、二等奖;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分获得三等奖,最佳组织奖5个,最佳选手奖5名,优秀团队奖6个。

            

 

评委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奖牌和奖品。(文/张枫、图/于宏志)

Copyright © 2007 - 2015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蒙 ICP备 14000612号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