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2-03-0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和学院党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各方责任,推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学院纪委制定《2022年春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实施方案》,并成立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组,工作组采取深入基层实地检查、电话寻访、重点抽查等多种方式相结合对学生管理工作处、教务处、食堂、校门口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迅速开展了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2月25上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图娅带领监督检查工作组成员对门口、校医室和食堂等疫情防控重点领域进行了实地监督检查,并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部门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加固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漏洞,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下一步,学院纪委将继续紧盯疫情发展态势,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持续开展好学院的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对疫情防控中工作不利、消极应对、工作滞后,以及防控措施不落实、失职渎职行为严肃问责追责,进行查处或通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文/寇雅伦,图/张枫)

Copyright © 2007 - 2015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蒙 ICP备 14000612号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