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监督组一行到我院进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2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922日上午,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张利平、副组长吴波到我院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文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图娅以及疫情防控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监督组深入学生宿舍、医务室、隔离区等重点区域,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复学、学院防疫物资储备、常态化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卫生消杀等情况。

疫情防控检查后,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图娅,纪委副书记、纪检处处长王庆刚以及纪检处工作人员参加座谈。白图娅书记就学院纪委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近两年问题线索处置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座谈人员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利平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建立廉政风险防控谈心谈话制度和启用党员干部廉政档案信息管理系统等工作给予认可。张利平强调,学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压紧压实各职能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纪委工作要做到不越位、不缺位、不错位,突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中心任务,强化监督执纪职责。(文/寇雅伦、图/白帆)

 

Copyright © 2007 - 2015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蒙 ICP备 14000612号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