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开展廉政风险防控谈心谈话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16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抓早抓小工作机制,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管理,规范权力运行,进一步提学院重点部门和关键岗位负责同志的廉洁自律意识,12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图娅同机电工程系、招生处、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开展廉政风险防控谈心谈话,纪检处全体成员参加




招生处、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机电工程系负责人对部门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白图娅书记针对各部门排查出的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进行了提问交流,并对各部门提出针对性廉政要求。白图娅书记强调,作为部门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落实廉政法规制度,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抓同落实,并且就党风廉政和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提出几点要求:要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二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要加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四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五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廉政风险点排查和防控。最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以此次谈心谈话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廉洁意识,严于律己,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

此次廉政风险防控谈心谈话工作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督促部门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确保实现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的体现。下一步,学院纪委将继续坚持“立足教育、着眼防范、抓早抓小”原则,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学院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文/寇雅伦 图/行盖)

 


Copyright © 2007 - 2015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蒙 ICP备 14000612号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