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三问”活动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2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按照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安排,为深入推进问计于师生、问需于师生、问政于师生“三问”活动,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在前期问卷调查的基础上524日在系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三问”活动调研座谈会。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任文柱,副书记张婷凯,副主任赛恒吉雅各党支部书记,系部部分党员教师以及2019级各班班长同学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张婷凯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系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意见建议,并提出自身的“急难愁盼”问题。学习方面,学生代表希望教师授课时更多的可以将一些职业方向或企业经历的内容、企业实践能多一些不同类型的企业;在学生活动开展方面,学生代表希望可以尽量避免在中午开展活动、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开展一些学生感兴趣的活动;在日常生活方面,学生代表希望增加解决食堂晚上路灯不亮问题 

 

学生代表发言结束后,系部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的回复。党总支书记任文柱表示,系部将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与诉求,认真高效地解决相关问题。 

电气工程系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持续关注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做好“三问”清单台账,将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落到实处。 

                                                                                                                           图/文 袁玉雅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