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6-0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根据学院关于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结合系部工作实际,积极安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升党史学习效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本次读书班由党总支书记任文柱主持,针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研读学习。通过读书班的形式,激发起党员们学习的好奇心及热情。教师们纷纷踊跃发言、提问,学习氛围浓厚。部分非党员教师也参与进来,辐射范围大,反响好。

 

读书班最后,任文柱书记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日常化,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能理论联系实际,将教育教学重点工作有机融合,使党史学习教育在系部持续升温。 

  

                                                             图/文 袁玉雅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