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兼程百年路 高歌奋进新征程 
    ——建党100周年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根据学院关于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结合系部工作实际,积极安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在建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任文柱做了以“风雨兼程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为题的专题党课。电气系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与聆听书记讲党课。

任文柱书记从建党百年,站位决定方位,胸怀信念永存高远之志、建党百年,格局决定结局,提高本领打牢成才之基、建党百年,思路决定出路,勇于担当走好奋斗之路三个方面围绕建党100周年的风雨历程进行了讲解。 

任文柱书记对青年干部和学生党员们说,星光不问追梦人,时光不负实干者。我们年轻的党员干部要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奋力书写新征程答卷。 

青年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风雨百年路,奋斗铸辉煌。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百年大党将会在我们这一代的手中继往开来再出发。 

 

                                                                                       图/文袁玉雅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