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园巡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根据学院下发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园巡讲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精准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系部落地生根电气工程系2022年12月5日开展校园巡讲活动,并通过培根铸魂辅导员工作室直播转接的形式,保证了对系部师生的全覆盖。本次巡讲活动由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婷凯主持,学院巡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王艳霞老师为我系全体师生作了题为“如何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 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

 

 讲会上,王艳霞老师通过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讨论,引出中共二十大主题,使系部师生进一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王艳霞老师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理解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和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巡讲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系部全体师生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将以本次校园巡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系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督促全系师生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部领导班子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脚在系部重点工作上,落脚在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推动系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