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开展2021届毕业生毕业综合实训中期汇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进一步掌握毕业综合实训进展情况,及时发现综合实训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毕业生毕业综合实训质量,10月7日至9日,电气工程系电气自动化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供用电技术、风力发电工程技术、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工业机器人应用)等专业的2021届毕业生开展了毕业综合实训中期汇报工作,相关专业教师和指导老师出席汇报答辩会。

 

 

 

图 答辩会现场 

答辩以小组为单位,对所选毕业综合实训项目背景、选题意义、制作过程、工作进度、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内容进行汇报。学生按小组依次进行陈述,一名学生代表进行毕业综合实训阶段性成果和预期目标阐述,小组其余成员进行成果展示。中期汇报会上展示了智能消毒履带车、自动追光系统光伏发电装置、管道清洁机器人等近百个实训项目作品,出席答辩会的老师就学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给予指导。  

通过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拓展学生解决问题的思路,完善综合实训作品功能,创新项目实施方法,为圆满完成毕业综合实训、整体提升实训质量奠定基础提供保障。 (文/赵双双  图/张彬)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