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日期:2020-11-0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使2020级新生对所学专业有所认知,了解就业前景,明确学习目标,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电气工程系于20201012日至16日在教学楼D区分五场召开了电气自动化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供用电技术、风力发电工程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工业机器人技术6个专业的新生专业介绍会。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婷凯、副主任鲁珊珊、副主任赛恒吉雅、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建设负责人及新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在专业介绍大会上,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婷凯老师对各专业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硕果和系部的专业建设情况。对新生们在校三年的学习和发展,她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勉励新生珍惜当下,努力进取成就瑰丽人生。 

 

 电气工程系2020级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专业介绍会

 

  

电气工程系2020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介绍会


各专业建设负责人就专业设置的依据、职业面向、课程安排、毕业条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更深层次地了解,增加对专业的认同感,对自己所学专业充满信心。同时,他们也从建构知识体系、提升技能水平、健全心理人格三个维度,引导新生认真规划大学生活,鼓励新生抓住在校学习机会,不忘初心、不懈努力,奋力实现人生新目标,尽快找到专业归属感,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人文素养。 

 

电气工程系副主任鲁珊珊老师也提醒新生在大学自由、包容、批判的环境中时刻铭记“强基础,重实践,综合能力最重要;明目标,争分秒,循序渐进是关键;阅群书,阔眼界,思考研究增内涵”,希望2020级新生找准目标,坚定“奋斗不等到明天,拼博就在当下”的信念,度过充实、精彩而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文 赵双双/ 张彬)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