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时代楷模 弘扬榜样力量丨电气工程系组织观看《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盛典》

发布日期:2021-07-0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厚植家国情怀,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增强学生励志成才的精神动力,电气工程系组织各班级同学和辅导员于晚自习一同观看《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分奖盛典》。

  观看一年一度的感动中国颁奖盛典,一直是我系德育工作的重要教育内容。一个个模范人物的典型事迹,不仅仅感动了你我,也进一步弘扬了我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感动中国,情系人间冷暖。感动之余,英雄人物的事迹带给同学们更多的是生活的启示。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一方面要学习英雄人物的高尚品格,另一方面要化感动为力量带领身边的人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小事做起,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用爱心守护人民,用双手温暖世界。
  此次观看活动是对同学们精神上的洗礼,在被感动和鼓舞的同时,同学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不断提升品德修养,长大成人后奉献社会、报效祖国,让榜样的力量传递中华美德的正能量渗透到每个人的心灵。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