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办“以诚信促成长,以考风正学风”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4-03-0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近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电气工程系特别组织了一场主题为“以诚信促成长,以考风正学风”的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在班会上,辅导员老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指出诚信是每个学生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是个人成长和社会进步的基石。要求学生们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做到不抄袭、不作弊,以自己的真实水平参与考试。同时,辅导员老师还提醒学生们注意考前复习和考试过程中的时间管理,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状态,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班会的最后,辅导员老师再次强调了诚信考试的意义和价值。希望学生们能够真正理解诚信的重要性,不仅仅是在考试中,更是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同时,鼓励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做一个有道德、有诚信的人。电气工程系的所有老师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学生们的成长,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营造更加健康、积极的学风和校风。 

此次班会的举办,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了良好的考风学风。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以诚信的态度面对每一次考试,为自己的学业负责,为学校的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文:邬媛多 

审核:李素苹 

编辑:杨洋 

制作:电气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