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电气工程系举办 “手拉手心连心,中华民族一家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电气工程系举办“手拉手心连心,中华民族一家亲”知识竞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促进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铸牢师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师生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宣传学习,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于9月16日在教学楼D区109教室举办“手拉手心连心,中华民族一家亲”知识竞赛,2017级、2018级共300多位同学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围绕“一条道路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两个共同即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三个离不开即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各少数民族之间也互相离不开;四个认同即对伟大祖国、对中华民族、对中华文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认同;五个维护即维护社会主义民主、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出题,以答题的方式进行,竞赛中,同学们认真审题,仔细答题。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对民族团结进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树立了学生们维护民族团结、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意识,为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打好了基础。(文/图 张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