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电气工程系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4-03-0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随着春风的轻抚,新的学期如期而至。电气工程系的学生们怀揣着对知识的渴望和对未来的憧憬,回到了熟悉的校园。为了引导同学们迅速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电气工程系的辅导员老师们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的主题是“新起点,新征程”,旨在帮助学生们更好地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习动力。班会上,辅导员老师们首先对上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学习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他们还就学习方法、时间管理、心理健康教室日常管理、公寓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指导,希望学生们能够在新学期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辅导员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大家在新学期中积极进取,努力学习,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老师们也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同学们的成长,为大家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 

 

  此次“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学生们指明了新学期的方向和目标,也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电气工程系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文:邬媛多 

  审核:李素苹 

  编辑:杨洋 

  制作:电气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