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电系工程系开展“学雷锋”校园清雪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使得道路变得湿滑,给师生的日常出行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保障师生校园出行安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电气工程系分别于2024年3月23月8日开展了“学雷”校园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电气工程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春满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会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雪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践行志愿者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大家手持铁锹、扫帚,或铲、或扫,全力清除了校园内多处的积雪和暗冰。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成为了校园里一道道靓丽风景线。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清理了匠园、D、E区主干道、2号实训楼等四个区域内的积雪和坚冰,保障了校园内环境干净整洁,也为我校师生校内通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此次活动,同学们以劳动和奉献树立蓬勃向上的青年榜样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意识展现新时代青年对雷锋精神的继承和发展激发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校园氛围。 

/文:李春满 

审核:李素苹 

编辑:杨洋 

制作:电气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