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雷锋精神我践行”主题团日活动②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我系青年学生在志愿奉献中锻炼自我、塑造品质、服务社会,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奉献实干的担当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电气工程系于2024年2月29日组织各班级开展以“青春建功新时代,雷锋精神我践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更多时代楷模。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各团支部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观看雷锋事迹纪录片、学习雷锋日记等有关文章,同学们积极发表个人感想,对雷锋精神的内涵和意义进行了深刻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扬雷锋精神、践行雷锋行动,为时代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理解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激发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思考和感悟,增强了我系各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青春建功新时代雷锋精神我践行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文:褚超群 

审核:李素苹 

编辑:杨洋 

制作:电气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