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开展“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科学家精神主题舞台剧《黄大年》观看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1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根据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科学家精神主题舞台剧《黄大年》集中观看及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电气工程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11月11日组织全系教职工通过科学大师云端剧院平台进行观看学习。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任文柱表示,黄大年把为祖国富强、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做出了突出共献,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应该学习黄大年精神,做好教育事业的接班人。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