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本科班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2021年12月11日,电气工程系组织相关师生在实训中心开展了测控技术与仪器201801班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工作严格按照该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实施,是对学生专业综合应用能力的一次全方位检验。

本次答辩工作共分3组同时进行,由教授、工程师等经验丰富的老师和行业专家担任评委,电气工程系主任、副主任、内蒙古科技大学相关专业教师、电气工程系各教研室主任、测控技术与仪器本科专业负责人及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答辩工作    参加答辩的学生从项目背景实施方法效果及评价等方面对毕业设计内容做了全面而精炼的阐述,通过录制视频演示、现场演示等方式给评委展示了毕业作品并对专家评委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准确的回答。 

本次毕业答辩工作,充分展示了控技术与仪器201801班学生在专业实践、创新思维等方面能力专家评委对学生作品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就作品中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指导意见答辩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

                                      图/文 李晓杰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