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0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深入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广泛收集学生对教师授课效果、收集教师教学过程优秀案例及存在问题,了解学生们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升教学品质,促进教学改革,电气工程系于128日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部主任、系部党总支副书记、系部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教务中心主任、团学办公室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对一学期以来教师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总结了一批学生乐于接受的优秀教学方法与课堂实施方法,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在课堂实施及实习实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老师们从各自负责的工作出发,对各类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并给出了针对部分问题将要采取的改进措施及后续工作安排等。 

通过座谈,老师们深入了解并记录了同学们的诉求和关切,今后,电气工程系将持续组织更多学生座谈交流活动,开通多渠道及时获取各方意见和建议,了解学生动态,解决学生问题,为学生提供更良好的学习环境,持续提升教学质量。 

                                                                                                                     图/文  李晓杰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