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电气工程系组织拔河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了打造健康校园,促进各班级之间的团结和友谊,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加强自身的身体素质,电气工程系于2018年11月26日—12月15日在教学楼门前举行举行“以赛促交流、以赛健体魄、以赛展风采”的拔河比赛,2018级22个教学班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随着响亮的哨声划破天际,各队参赛队员们表现出了团结拼搏,众志成城的决心和毅力,热情的啦啦队在场外高喊着“加油!加油!”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使决赛现场的充满了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气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电气自动化技术1802班赢得了冠军,电气自动化技术1801班获得亚军,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1803班、汽车服务与营销1801班获得季军,优秀奖由新能源汽车1801班、1802班获得。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更增强了各个班级的凝聚性,有利于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充分体现了团结友爱、顽强拼搏、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风貌,有效的调节了学生的学习生活展现出了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文/图 张婷凯)

  

  

  激烈的拔河比赛现场

  

  同学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

  

  拔河比赛获奖班级合影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