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冬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表日期:2022-11-28   文章来源:安全工作处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全面深入排查校园冬季安全风险隐患,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112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军,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文娟带队开展冬季校园安全大检查,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服务处、安全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学院实际情况,切实将校园安全工作做细致、做扎实、做全面,真正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排除,对校园内各大区域场所开展全方位排查。分别对学生公寓楼、图书馆、食堂、教学楼、实训楼等重点区域,配电室、换热站等重点场所,电网线路、电气设施等重点部位认真梳理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记录,并提出了限期整改的意见和要求。

 

 

 

 

检查结束后,马文娟副院长要求大家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思想,加强安全责任意识,明确安全职责,认真落实到位,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具体、抓到位,做到常抓不懈,持续加强学院安全常态化管理,坚持预防为主,切实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坚决守住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底线,为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