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工作要点

发表日期:2011-04-07   文章来源: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11年工作要点
 
内机电职院党发〔2011〕5号
                      
2011年全院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紧紧围绕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开展各项工作,创新校企合作办学体制机制,强化内涵建设,突出办学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紧密结合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在做好全院日常工作的同时,重点抓好以下十个方面的工作。
一、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1、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一系列部署以及我院党委制定的实施方案,结合隆重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围绕实施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等中心工作,继续组织和动员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带动全院师生员工,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形成创科学发展之先、争校园和谐之优的良好氛围。
2、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教育规划纲要。结合骨干高职院校“领导能力建设项目”的实施,加强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的素质和能力。
二、紧紧围绕建设国家骨干高职院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3、全面启动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举行“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启动仪式暨校企合作办学理事会成立大会。成立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及其子项目建设工作组。分解项目任务,明确任务要求和评价标准,逐级签订项目责任书。加强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组织、设计、分工、监控工作,确保项目建设过程规范、科学、合理。同时,按照要求进一步做好学院相关配套制度的完善和制定工作。
4、认真学习领会“教育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推进 ‘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 [2010]8号和教高[2006]16号文件,将文件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工作中。
5、建立校企合作长效运行机制,制订和完善《校企合作办学理事会章程》、《教师到企业(厂、矿)挂职锻炼管理办法》、《校企合作项目资助制度》、《校企信息沟通制度》、《学生顶岗实习和毕业生就业推荐管理办法》等制度,规范学生顶岗实习教学环节,建立校企共同评价机制,解决企业参与教学、兼职教师聘任和学生就业等问题。
6、根据自治区大力发展绿色循环经济,实现能源、冶金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增设能源、冶金产业新材料、新能源急需的专业,调整现有专业方向,改造传统专业。重点建设机电一体化技术等七个专业,并带动相关专业群建设。加强品牌特色专业建设,开展院级品牌专业的遴选工作,争取创建2—3个自治区级水平的品牌专业,力争创建1—2个国家级水平的品牌专业。
7、校企合作,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各专业要依托“校中厂”、“厂中校”进一步深化 “校厂一体、产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采取 “项目导向”、“任务驱动”等教学模式,实现教学与生产相结合。
8、七个重点专业参照职业岗位任职要求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引入行业企业技术标准开发专业课程,建成12门优质核心课程;建设国家级精品课程1门、自治区级精品课3门和院级精品课10门;完成16种校本教材、5种公开出版教材的编写和出版工作;完成教改项目6项。
9、根据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立项建设资金的投入,围绕七个重点专业及相关专业群,加强实训基地建设。做好现有设备的盘点,和实训室建设的前瞻性论证、调研工作,对现有实训室进行科学布局。进一步加强“校中厂”、“厂中校”实训基地建设,新建扩建校内实训基地、实训室、实训车间22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增加21个,新建实训室要符合“校中厂”的要求。合理使用现有设备,提高实习、实训基地的利用率。引进社会人力资源,经营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为社会提供有偿服务。
10、建立 “主体多元化、标准社会化、手段网络化、信息动态化”的人才培养评价机制。成立由学院领导、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学生和企业领导、技术人员共同组成的多元化教学质量评估委员会,下设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和各系部教学管理机构,具体负责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建立以“就业水平、企业满意度”为衡量标准的人才培养评价指标体系。
11、以教研室为单位,根据学生的特点和人才培养目标,加强教学研究工作,改革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深入开展教学观摩和教师“说课”等活动,提高教学质量。继续加强体育教学工作,提高学院体育教学和竞技运动水平。
12、实施“共享专业教学资源应用与管理平台建设项目”,加强校园网的硬件建设,规范网络运行管理,推进图书馆和数字化校园建设的步伐。
13、加强科研工作,提高社会科技服务能力。本年度完成2项专利申请、5个院级课题和5个校外课题结题工作。面向企业、社会承揽科研课题,积极参与企业技术创新与研发课题。进一步提高学院学报质量。
14、加强继续教育与职业培训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施社会培训计划,为企业培训高新技术人员100人次;面向社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鉴定10000人次;开展在职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培训在职人员700人次。做好与中航国际合作为肯尼亚、加纳高教部培训高校专业教师工作。做好函授本专科的招生及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15、召开第二届教学工作会议,以提高质量为主题,围绕骨干院校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创新,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和教学管理制度.
三、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师资队伍的整体水平
16、围绕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项目建设,聘任3名有影响力的行业知名专家作为专业带头人;聘请兼职教师30名;选派45名教师到企业参加实践;培养双师素质教师25名,提高专业双师素质教师的比例。
17、通过送出培养等多种途径,加强骨干教师的培养,培养骨干教师21名;选派专任教师参加专业培训60人次。加强专兼结合的专业教学团队建设,建设2个自治区级优秀专业教学团队、力争建成1个国家级优秀专业教学团队、4个院级专业教学团队,发挥教学团队在教学、科研和专业建设中的作用。
四、创新学生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18、加强院系两级管理体制机制建设,修订《院系两级管理办法》,实施《系级学生工作考评实施办法》,探索按年级、专业实行学生管理,不断提高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
19、强化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实施《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进学生宿舍工作方案》。坚持开好“三会”,即每周班级例会、每周各系部辅导员例会、每周学生工作例会。
20、围绕“学生素质教育和就业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全面推进学生素质教育。制订《大学生素质教育训练手册》,实施《大学生成功导航教育实施方案》,建成2个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开展创业教育活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21、进一步完善贫困学生资助体系。积极与承贷银行合作,做好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做好各类奖助学金的评定和发放工作。积极开拓勤工助学途径,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助学岗位。
22、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的软硬件建设,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开展多种形式的心理健康活动,构建心理健康教育体系,把心理疏导与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23、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要通过岗位培训等途径,提高辅导员的业务能力,进一步完善辅导员工作考核激励机制。
24、加强对班团干部的培训教育工作,发挥班团干部在学生管理中的作用。加强对学生会组织和学生社团的指导,充分发挥社团组织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方面的作用。
五、积极拓宽生源市场和就业市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和就业质量
25、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做好2011年招生工作,提高生源质量。做好开展“‘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单独招生考试改革试点的前期调研工作。
26、加强与区内外大中型企业的联系,组织召开各类招聘会,通过各种途径,完成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201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在大中型企业就业的比例,尤其要关注和帮助女同学顺利就业。
27、加强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择业观,鼓励毕业生自主择业、自主创业。建立就业工作激励机制,加强对系部就业工作的考核和奖励,提高系部就业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六、深化干部人事分配制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收入水平
28、深化干部、人事和分配制度改革,开展第三轮内设机构设置调整和干部选拔竞聘工作,形成有效的人才竞争机制和激励机制。
29、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出台《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方案》和相关细则,做好管理岗位、专业技术岗位、工勤技能岗位的聘用工作。改革内部分配制度,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待遇。
七、切实抓好行政、后勤管理工作,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
30、要牢固树立为教学、学生服务的思想,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后勤服务体系建设,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加大用水、用电的管理力度。做好第二餐厅经营体制改革的论证、实施工作。
31、科学编制预算,强化资金的监督和管理,开源节流、增收节支,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资金的需要。探索系部教学、学生经费预算切块管理和部门用车费用核定承包制。
32、加强制度建设和督查工作。强化对制度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的落实。继续加强保密和档案管理工作。提升办公自动化水平,为教学和科研提供服务。
33、完善新校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完成学院二期工程数控实训中心、后勤服务楼和会议中心建设。根据政府投入情况,做好高职院区文体中心的筹备建设工作。继续做好新校区工程保修工作。
34、进一步做好旧校区的置换工作,完成教职工住宅建设。
八、积极做好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的筹备工作,总结凝练办学经验
35、成立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组织机构,制订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开展校庆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回顾60年学院的办学历程,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果,积淀学院精神,形成学院特色。
九、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提供保障
36、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把抓党的建设与抓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优化党组织设置方式,找准基层党组织开展活动、发挥作用的着力点,推动基层党组织工作创新。
37、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思想上入党的教育;加大党员教育培训力度,全方位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加强党员的管理监督,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坚持民主评议党员制度。
38、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加大对重点部门和重点部位的审计。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落实“三重一大”等制度。
39、支持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更好发挥他们在促进学院各项事业中的积极作用。
十、进一步做好维护稳定和综合治理工作,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
40、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围绕庆祝建党90周年和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41、加强维护稳定和综合治理工作。开设《安全教育课》,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加强安全稳定教育,落实维稳工作领导责任制和消防安全责任制。做好领导干部和辅导员值班工作,认真排查和整改薄弱环节,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
42、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充分发挥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等组织在和谐校园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继续做好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关系他们的生活。充分发挥关工委关心教育下一代的重要作用。做好教职工体检工作。
   附件:《2011年学院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表》
中共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内 蒙 古机 电 职 业 技 术 学 院
2011年3月14日
主题词:2011年 工作要点 通知
主 送:各系、部、处、室、院、馆、所、中心
抄 送:学院党政领导,调研员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1年3月23日印发
                                                (共印40份)
附件
2011年学院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表
序号
工作任务
主要
负责人
牵头执行部门
配合执行
部门
1
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一系列部署以及我院党委制定的实施方案,结合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的开展,组织和动员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带动全院师生员工,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形成创科学发展之先、争校园和谐之优的良好氛围。
董书记
张院长
宝书记
组织部
宣传部
党政办
各系部处室
2
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教育规划纲要。结合骨干高职院校“领导能力建设项目”的实施,加强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的素质和能力。
董书记
张院长
宝书记
组织部
宣传部
各系部处室
3
举行“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启动仪式暨校企合作办学理事会成立大会。
张院长
孙院长
李院长
党政办
教务处
招生就业处
各系部处室
4
成立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及其子项目建设工作组。
董书记
张院长
孙院长
教务处
各系部处室
5
分解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任务,明确任务要求和评价标准,逐级签订项目责任书。
张院长
孙院长
教务处
各系部处室
6
按照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学院相关配套制度的完善和制定工作。
张院长
孙院长
教务处
各系部处室
7
加强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组织、设计、分工、监控工作,确保项目建设过程规范、科学、合理。
张院长
孙院长
教务处
各系部处室
8
    认真学习领会“教育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推进 ‘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 [2010]8号和教高[2006]16号文件,将文件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工作中。
孙院长
教务处
各系及相关处室
9
建立校企合作长效运行机制,制订和完善《校企合作办学理事会章程》、《教师到企业(厂、矿)挂职锻炼管理办法》、《校企合作项目资助制度》、《校企信息沟通制度》、《学生顶岗实习和毕业生就业推荐管理办法》等制度,规范学生顶岗实习教学环节,建立校企共同评价机制,解决企业参与教学、兼职教师聘任和学生就业等问题。
张院长
孙院长
教务处
各 系
10
根据自治区大力发展绿色循环经济,实现能源、冶金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增设能源、冶金产业新材料、新能源急需的专业,调整现有专业方向,改造传统专业。重点建设机电一体化技术等七个专业,并带动相关专业群建设。加强品牌特色专业建设,开展院级品牌专业的遴选工作,争取创建2—3个自治区级水平的品牌专业,力争创建1—2个国家级水平的品牌专业。
孙院长
教务处
各 系
 
11
校企合作,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各专业要依托“校中厂”、“厂中校”进一步深化 “校厂一体、产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采取 “项目导向”、“任务驱动”等教学模式,实现教学与生产相结合。
孙院长
各 系
教学实习部
 
12
七个重点专业参照职业岗位任职要求制订人才培养方案。
孙院长
教务处
相关系
 
13
引入行业企业技术标准开发专业课程,建成12门优质核心课程;建设国家级精品课程1门、自治区级精品课3门和院级精品课10门;完成16种校本教材、5种公开出版教材的编写和出版工作。
孙院长
教务处
各 系
 
14
围绕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项目建设完成教改项目6项。
孙院长
科研处
职教所
教学系部
15
根据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立项建设资金的投入,围绕七个重点专业及相关专业群,加强实训基地建设。做好现有设备的盘点,和实训室建设的前瞻性论证、调研工作,对现有实训室进行科学布局。
张院长
孙院长
各 系
教学实习部
教务处
16
进一步加强“校中厂”、“厂中校”实训基地建设,新建扩建校内实训基地、实训室、实训车间22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增加21个,新建实训室要符合“校中厂”的要求。合理使用现有设备,提高实习、实训基地的利用率。引进社会人力资源,经营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为社会提供有偿服务。
张院长
孙院长
各 系
教学实习部
 
17
建立 “主体多元化、标准社会化、手段网络化、信息动态化”的人才培养评价机制。成立由学院领导、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学生和企业领导、技术人员共同组成的多元化教学质量评估委员会,下设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和各系部教学管理机构,具体负责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建立以“就业水平、企业满意度”为衡量标准的人才培养评价指标体系。
 
孙院长
 
教务处
各系部
18
以教研室为单位,根据学生的特点和人才培养目标,加强教学研究工作,改革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深入开展教学观摩和教师“说课”等活动,提高教学质量。
孙院长
各系部
 
19
继续加强体育教学工作,提高我院体育教学及竞技运动水平。
孙院长
基础部
 
20
实施“共享专业教学资源应用与管理平台建设项目”,加强校园网的硬件建设,规范网络运行管理,推进图书馆和数字化校园建设的步伐。
孙院长
网络中心
图书馆
各系部处室
21
加强科研工作,提高社会科技服务能力。本年度完成2项专利申请、5个院级课题和5个校外课题结题工作。面向企业、社会承揽科研课题,积极参与企业技术创新与研发课题。进一步提高学院学报质量。
郝院长
科研处
各系部
22
加强继续教育与职业培训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施社会培训计划,为企业培训高新技术人员100人次;面向社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鉴定10000人次;开展在职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培训在职人员700人次。做好函授本专科的招生及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郝院长
继续教育
学院
相关系
23
做好与中航国际合作为肯尼亚、加纳高教部培训高校专业教师工作。
郝院长
孙院长
继续教育
学院
相关系
24
召开第二届教学工作会议,以提高质量为主题,围绕骨干院校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创新,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和教学管理制度
孙院长
教务处
党政办公室
各系部
25
围绕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项目建设,聘任3名有影响力的行业知名专家作为专业带头人;聘请兼职教师30名;选派45名教师到企业参加实践;培养双师素质教师25名,提高专业双师素质教师的比例。
张院长
孙院长
人事处
各系部
教务处
26
加强骨干教师的培养,培养骨干教师21名;选派专任教师参加专业培训60人次。
张院长
孙院长
人事处
教务处
各系部
27
加强专兼结合的专业教学团队建设,建设2个自治区级优秀专业教学团队、力争建成1个国家级优秀专业教学团队、4个院级专业教学团队,发挥教学团队在教学、科研和专业建设中的作用。
孙院长
人事处
各教学系部
教务处
28
加强院系两级管理体制机制建设,修订《院系两级管理办法》,实施《系级学生工作考评实施办法》,探索按年级、专业实行学生管理,不断提高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
李院长
学生处
各系部
 
29
强化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实施《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进学生宿舍工作方案》。坚持开好“三会”,即每周班级例会、每周各系部辅导员例会、每周学生工作例会。
李院长
学生处
各系部
 
30
围绕“学生素质教育和就业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全面推进学生素质教育。制订《大学生素质教育训练手册》,实施《大学生成功导航教育实施方案》,建成2个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开展创业教育活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李院长
学生处
各系部
 
31
进一步完善贫困学生资助体系。积极与承贷银行合作,做好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做好各类奖助学金的评定和发放工作。积极开拓勤工助学途径,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助学岗位。
李院长
学生处
各系部
财务处
32
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的软硬件建设,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开展多种形式的心理健康活动,构建心理健康教育体系。把心理疏导与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宝书记
李院长
团委
学生工作处
各系部
33
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要通过岗位培训等途径,提高辅导员的业务能力,进一步完善辅导员工作考核激励机制。
李院长
学生工作处
各系部
34
加强对班团干部的培训教育工作,发挥班团干部在学生管理中的作用。加强对学生会组织和学生社团的指导,充分发挥社团组织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方面的作用。
宝书记
团委
各系部
 
35
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做好2011年招生工作,提高生源质量。做好开展“‘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单独招生考试改革试点的前期调研工作。
李院长
招生就业处
各系部处室
36
加强与区内外大中型企业的联系,组织召开各类招聘会,通过各种途径,完成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201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在大中型企业就业的比例,尤其要关注和帮助女同学顺利就业。
李院长
招生就业处
各系部
 
37
加强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择业观,鼓励毕业生自主择业、自主创业。
李院长
招生就业处
各系部
38
建立就业工作激励机制,加强对系部就业工作的考核和奖励,提高系部就业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李院长
招生就业处
各系部
39
深化干部、人事和分配制度改革,开展第三轮内设机构设置调整和干部选拔竞聘工作,形成有效的人才竞争机制和激励机制。
董书记
张院长
组织部
人事处
各系部处室
40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出台《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方案》和相关细则,做好管理岗位、专业技术岗位、工勤技能岗位的聘用工作。改革内部分配制度,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待遇。
张院长
人事处
财务处
各系部处室
41
要牢固树立为教学、学生服务的思想,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后勤服务体系建设,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加大用水、用电的管理力度。做好第二餐厅经营体制改革的论证、实施工作。
苏院长
后勤管理处
各系部处室
42
科学编制预算,强化资金的监督和管理,开源节流、增收节支,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资金的需要。
张院长
财务处
 
43
探索系部教学、学生经费预算切块管理和部门用车费用核定承包制。
张院长
财务处
 
 
44
强化对制度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的落实。
董书记
张院长
党政办公室
各系部处室
45
加强保密和档案管理工作。
董书记
张院长
党政办公室
各系部处室
46
提升办公自动化水平,为教学和科研提供服务。
张院长
党政办公室
网络中心
47
完善新校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完成学院二期工程数控实训中心、后勤服务楼和会议中心建设。根据政府投入情况,做好高职院区文体中心的筹备建设工作。继续做好新校区工程保修工作。
苏院长
后勤管理处
 
48
进一步做好旧校区的置换工作,完成教职工住宅建设。
宝书记
苏院长
后勤管理处
 
49
成立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组织机构,制订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开展校庆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回顾60年学院的办学历程,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果,积淀学院精神,形成学院特色。
董书记
张院长
党政办公室
各系部处室
50
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不断优化党组织设置方式,找准基层党组织开展活动、发挥作用的着力点,推动基层党组织工作创新。
董书记
组织部
 
51
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思想上入党的教育;加大党员教育培训力度,全方位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加强党员的管理监督,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坚持民主评议党员制度。
董书记
组织部
 
52
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加大对重点部门和重点部位的审计。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宝书记
纪检监审处
 
53
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围绕庆祝建党90周年和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宝书记
宣传部
 
54
加强维护稳定和综合治理工作。开设《安全教育课》,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加强安全稳定教育,落实维稳工作领导责任制和消防安全责任制。
董书记
李院长
党政办公室
保卫处
各系部处室
55
做好领导干部和辅导员值班工作,认真排查和整改薄弱环节,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
张院长
李院长
党政办公室
保卫处
各系部处室
56
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宝书记
工 会
党政办公室
57
做好教职工体检工作。
宝书记
工 会
 
58
继续做好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关系他们的生活。充分发挥关工委关心教育下一代的重要作用。
郝院长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