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会

发表日期:2019-10-29   文章来源: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26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会,全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覃川教授结合职业教育的性质和特点以及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的实践与探索的案例作了题为《突出职教类型特色,加强办学内涵建设》的辅导报告。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武马群以《推进教育信息化,服务党建上水平》为题,回顾了我国教育信息化发展历程,展望了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前景,并结合大量信息技术促进教育教学方式的创新案例,阐述了在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加快提升职业院校党组织信息化领导能力的重要性。

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系统性、针对性,对于我们全面理解和把握职业教育有关文件精神,进而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通过聆听专题报告会,全体干部加深了对国家职业教育政策要点、改革举措等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了自身肩负的职责使命。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内涵,立足岗位实际,抓住职业教育的发展机遇期,守初心、担使命,为推动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刘波 /行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