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1-04-22   文章来源: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展示广大教职工团结和谐、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学院工会特举办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513(学院第49届运动会开幕式后)

二、地点

学院体育场

三、运动会协调组织及裁判工作

    体育教学部负责全面管理协调趣味运动会各项工作。各项目的裁判工作由十位裁判员负责。

四、教职工竞赛项目

(一)两人三足跑

比赛方法:以分工会为单位,分男女两个组别,自由组合,用布条将两人脚踝绑好,两臂互相搭肩向前跑,以通过终点的先后次序决定名次。

(二)托球跑

比赛方法:以分工会为单位,以接力的形式完成比赛,每组限定8名选手(至少三名女性教职工)。参赛教师单手持羽毛球拍托球向前跑,若在跑的过程中出现掉球,要捡回球(不论球滚到何处),再回到落球地点接着完成比赛,按本组最后一名选手通过终点的先后次序决定名次。

(三)“螃蟹”跑

比赛方法:以分工会为单位,分男女两个组别,自由组合,两人背对背用躯干夹住一球侧身向前,两人像“螃蟹”行走状侧身向前跑,以通过终点的先后次序决定名次。

(四)“毛毛虫”骑行

比赛方法:以分工会为单位,每组限定6名选手(至少两名女性教职工),参赛选手骑在上面,进行比赛,把毛毛虫提起来行走,需要参赛者步伐一致才能最快取胜,最快到达终点者获胜。

(五)“车轮滚滚”

比赛方法:以分工会为单位,每组限定6名选手(至少两名女性教职工),参赛选手统一在风火轮内站好,由裁判统一发布口令出发,行进途中,所有组员必须在圈内,身体的任何部分不得直接接触地面,如有违规接触地面的组员,第一次警告,接下来每一次加时5秒,以风火轮全部通过终点线为项目截止时间,完全服从裁判原则。

(六)100米、4x100米、铅球

比赛方法:以分工会为单位,分男女两个组别。教工男子组铅球使用5公斤铅球,教工女子组铅球使用四公斤铅球,在投掷区(笼式足球场西侧)进行。100米、4x100米在学生男子组100米预赛中段穿插进行。

五、参赛办法

    以各分工会为单位,向学院工会报名。填写纸制报名表和电子版报名表,430日前由分工会主席统一交至学院工会。

六、参赛条件

参赛人员须是我院教职工,身体健康者,均可参加。

    七、奖励办法

每项比赛成绩进入前三分之二的发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设团体一、二、三名,发放奖杯。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