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七一”线上唱红歌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2-06-24   文章来源:能源与材料工程系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充分激发我院教职工爱党爱祖国的情感,展现教职工爱党颂党的炽热情怀。学院工会特开展庆“七一”线上唱红歌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个人参赛:录制个人演唱作品。

(二)集体参赛:以分工会或部门等集体为单位,三人及三人以上录制演唱作品。

二、活动时间:

本次活动于622日正式启动,望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并将录制好的作品在规定时间内报送所属各分工会,再由各分工会主席统一提交至学院工会,提交作品的时间截止至628日。

三、活动方式:

(一)视频作品要求:采用常用格式,无论室内室外拍摄,不宜有太多杂音影响视频效果,拍摄时尽量以自然光为主,请采用顺光或者侧光拍摄,避免使用逆光,可有伴奏,但务必不能出现原唱的声音

(二)音频作品要求:使用常用的音频软件录制并保存,要求声音清晰,无杂音,可有伴奏,但务必不能出现原唱的声音。

(三)歌曲时长最长不得超过五分钟。

(四)上报作品文件夹名称为:部门+姓名+作品名称。

(五)作品由各分工会主席收集,统一交至学院工会,联系人:翟羽佳,邮箱:nmgjdxygh @126.com

四、活动奖励:

学院工会将请专业评委为个人作品和集体作品分别打分,并按比例分别评出个人及集体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及优秀作品若干,并在活动后将优秀作品集中展示。在活动征集中,对于积极组织分会教职工参加,且分会作品数量和质量表现突出的分工会主席,将给予优秀组织奖。




 

 

202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