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 传温情--学院工会慰问疫情防控坚守校园教职工

发表日期:2022-11-06   文章来源:

一个多月的奋战,一个多月的在校时光, 270多位在校教职工和医务所工作人员无怨无悔、温情奉献,守护着8500多名学子的冷暖和校园的平安。校门值守、核酸检验、校园巡逻、物资运送、公共区域消杀、送餐送饭、护送学子返乡,到处都是教职工奋战的身影。广大教职工昼夜坚守、甘于奉献、逆流而上、冲锋在前、无惧风险、舍小家顾大家,为学院的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全部的力量。

学院领导始终牵挂和关心抗疫教职工的冷暖,114日至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文娟,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图娅先后带领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服务处处长杨向东、工会副主席张丽、纪检处副处长张枫为积极投身抗疫的教职工送上了自嗨锅、饮料、干果零食等组成的慰问品,送去对他们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无私奉献,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艰苦努力和作出的巨大贡献。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表情达意,温暖关怀。特殊时期,独特的慰问传递了学院领导的关怀与工会“娘家人”的贴心,为防疫一线注入温情和力量,助力学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