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学院“职工创新工作室”评选工作

发表日期:2023-05-22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打造创新型教职工队伍,根据《内蒙古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的方案》要求, 4月,学院工会向各分会下发了《关于推荐申报院级职工创新工作室的通知》,经教职工申报、所在部门推荐、申报材料初审,共有11位教职工参与到职工创新工作室评选。

512日,学院工会在D101智慧创客室召开了职工创新工作室答辩评审会,邀请了校内外从事相关工作多年的专家、大国工匠组成评审组,学院11位职工创新工作室带头人参加了答辩,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就工作室的创新团队、活动场地、设备设施、工作制度、经费保证、创新成果等方面做情况介绍,并就专家的提问一一作答。评审专家结合带头人的汇报和答辩情况给予评分。














517日,学院工会邀请了校外从事相关工作多年的专家、大国工匠对职工创新工作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按照专家评审组意见,并将评选结果在学院范围内公示,最终决定挂牌以刘玲、张彬、斯庆高娃、张国瑞、杨丽娟为带头人的五个职工创新工作室。

学院工会将继续推进职工创新工作室的相关工作,积极推动各职工创新工作室紧紧围绕学院事业发展和改革大局,充分发挥劳模等先进人物“传、帮、带”作用,积极组织技术攻关、技术培训、业务交流、师带徒等活动,在学院人才培养、项目攻关、科技创新、团队协作等方面发挥示范和引领作业,为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教职工队伍服务,促进教职工创新活动的持续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