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大数据数字化资源库系统、旅行社管理软件、水环境监测与治理综合实训设备、校园监控系统平台与核心交换机升级改造项目(包3:水环境监测与治理综合实训设备)

发表日期:2021-12-14   文章来源: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大数据数字化资源库系统、旅行社管理软件、水环境监测与治理综合实训设备、校园监控系统平台

与核心交换机升级改造项目(包3:水环境监测与治理综合实训设备)

废标公告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大数据数字化资源库系统、旅行社管理软件、水环境监测与治理综合实训设备、校园监控系统平台与核心交换机升级改造项目(项目编号:HNNZC2021-HW06)于202112130930在内蒙古华诺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开标室开标。

开标后,“包3:水环境监测与治理综合实训设备”通过资格性审核的供应商不足三家。

根据竞争性磋商文件中废标情形第一款“符合专业条件的供应商或者对磋商文件作实质响应的供应商不足3家的(符合《财政部关于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规定情形的除外)”的规定,对本项目包3:水环境监测与治理综合实训设备作废标处理。

特此公告。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内蒙古华诺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