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后勤管理处工作任务分解表

发表日期:2011-04-19   文章来源:

 
2011年后勤管理处工作任务分解表
 

 

工 作 任 务
负责执行
 处长
负责执行 科室
1
政治及业务学习
刘文广
 
2
结合新校区实际,继续修订、建立后勤管理规章制度,不断完善后勤服务体系建设,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
谢文德
 
金明祥
各科室
3
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好日常卫生检查及卫生监督工作,做好伙食的日常管理。根据自治区标准化食堂评估要求,继续完善各项指标,动专用冷荤间,随时准备迎接评估。做好原材料价格上传内蒙古高校伙食信息平台工作。
刘文广
伙食科
4
落实《水电暖管理办法》,,加强用水、用电的管理,制定水电应急方案(应急工作程序),及时快速处理突发停水停电事故。加强日巡查制度的落实,保障供应。
金明祥
水电暖科
5
医务所在做好日常接诊和卫生防疫工作的同时,抓好学生和职工的医疗保险工作,加强管理和经济核算工作。
金明祥
医务所

 

 

    

6
车队要在现有条件下,充分调动人员及车辆,优先保证通勤用车,最大限度满足部门公务用车,协调好实习用车。
谢文德
车队
7
落实《固定资产管理办法》,当好管家。加强对设备设施的日常管理,强化日巡查制度,提高维护维修的实效性。
谢文德
资产科
 
8
加大合同的执行力度,严格按合同办事,加强对物业(保洁)公司、餐饮公司、超市的管理。抓好水电收费管理。
刘文广
 
谢文德
 
金明祥
资产科
卫绿科
水电暖科
伙食科
9
继续协调各施工单位做好工程保修工作,确保工程质量。继续完善环境工程(苗木种植,环境修整等)、路灯工程、景观灯工程、道路工程;做好会议中心、数控实训中心、后勤服务楼的建设管理。力争完成高压开闭站等供电设备的安装。及时做好高职园区文体中心筹建的相关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完成职工住宅建设的相关工作。选派专人办理新校区建设工程的相关手续。
刘文广
工程办
10
 
配合学院其他部门做好肯尼亚培训项目的相关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新一轮科级干部及员工的聘用工作。
刘文广
 
谢文德
 
金明祥
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