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内蒙古职业教育国际交流分会秘书处)机构设置

发表日期:2022-05-26   文章来源:

机构全称:合作交流处(内蒙古职业教育国际交流分会秘书处)

 

机构职责:

 

 

 

下设科室:

   一、外事及综合服务科

      

       科室职责:

          1.负责处理日常办公事务,做好文件、公文、函件的接收、登记、保密、保管和归档工作,起草公文、工作总结等合作交流文字材料,上报因公出访计划、教育部对外合作交流平台等数据信息。

          2.负责师生因公(临时)出国(境)手续办理以及国家公派出国研修项目的遴选、申报、录取、派出、在外人员的跟踪管理等工作,做好出国人员的行前教育和回国后的管理工作,建立并完善出国人员档案管理信息库。

          3.负责组织有关师生员工定期进行对外交流法律法规、文件精神学习与培训,做好外事相关的安全保密工作。

          4.协助完成学院重大建设中的国际交流合作相关项目。5.负责学院合作交流新闻宣传、网站信息维护,安排内部例会、工作会议,做好处内会议的记录。

          5.负责学院合作交流新闻宣传、网站信息维护,安排内部例会、工作会议,做好处内会议的记录。

          6.负责校地、校校、校研及团体组织、高校等合作事宜的联络沟通、合作协议签署及执行。

          7.协助做好涉外语言文字工作,负责学院主(承)办国际会议、国际培训班、外籍专家讲座等学术交流相关工作。

          8.负责学院外事来访人员的接待、协调与服务工作及留学生管理。

          9.完成国资财务人事宣传网络教务项目办等专管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