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表日期:2020-03-05   文章来源:

3月5日上午,副院长郝俊带领我院合作交流处、机电工程系、以及“双高计划”子项目组十——提升国际化水平全体成员一行6人,赴北京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钱荣总经理、职教处副处长石玥、成套项目四部经理助理张航出席了洽谈会。钱荣总经理介绍了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近年来在非洲、中东、南美、亚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积极开展国计民生项目,得到各国政府和人们的广泛赞誉。希望与学校在非洲技能培训上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更深更广开展合作。郝俊副院长介绍了我院自2019年来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的开展情况,希望双方秉承“合作、互补、融合、共赢”的理念,依托学校在机械加工、焊接、电工电子等领域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在人才培养、标准编制、学术交流、服务地方政府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对接和合作交流,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洽谈中明确了2021年的校企合作任务,也规划了未来长期合作的方向。此次会谈在愉悦友好共赢的欢乐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