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内蒙古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展览馆”素材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1-02-28   文章来源:

关于收集“内蒙古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展览馆”素材的通知

分会[2021]1

各会员单位:

由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五所职业院校联合发起的“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高职院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研究分会”于202072日由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批准筹建。成立大会于20201030日在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高职院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研究分会的成立聚焦自治区高职院校国际交流与发展,有助于各会员单位守望相助、凝心聚力、和谐共进,做到资源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协作,为我区高职院校实现“走出去”“引进来”搭建了一个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在我区职教发展历史进程中尚属首次,意义深远。

2021226日召开的全区教育工作会议中,黄雅丽厅长指出,要部署开展自治区级“双高计划”建设申报。根据国家级“双高计划”建设方案要求,“提升国际化水平”是该项目的子项目之一。这就对各会员单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研究分会拟着手筹建“内蒙古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展览馆”,以作为自治区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历程及成果展示的窗口,形成品牌效应。

 

 

这是全区高职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首创,给各会员单位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请各会员单位提供各校国际交流合作中的素材,经过整合,后期将印刷成册。具体要求如下:

一、   图片

色素:不小于300dpi

格式:JPG

数量:不限

二、   视频

格式:MPEGAVI

时长:10分钟之内

数量:不限

三、   合作项目简介、案例等

提供不超过1000字符的项目简介;至少提供一个案例(不限字数)。

四、   板块及总体文字说明要求

各校可参照序言、缘起、内涵、历程、空中课堂、学术交流与推广中心、政策保障和展望等板块,就提升办学水平、服务地方经济、促进学生发展、改善师资结构等内容,以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校地校企校校合作和人文交流等方面分类打包,并附各板块分类的文字说明。

素材时间要求提供2019年至今。

五、   上交时间

20213月底前上传到公共邮箱(用户名:nmgjd_wshz@163.com)。

 

 

              内蒙古自治区

                                                                                              高等教育学会高职院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研究分会

         202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