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义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日期:2019-11-06   文章来源:

           为扎实开展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1031日上午,党委书记李永义以《牢记初心使命  全面加强改进思想政治工作  努力开创三全育人新局面》为题,为全院干部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学院院长李文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军,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文娟,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兼组织(统战)部部长张靖和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学习。自治区党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梁树德、成员赵建华到会指导。

 

 

 

 

 

 

    李永义书记围绕党课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调研成果,立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形势和学院实际,从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深入检视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努力开创全员育人新局面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

    李永义书记指出,学院已经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上,是全区高校的引领者、引导者。“高水平学院”的入选具有里程碑意义。学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抓紧抓住主题教育契机,以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以使命鼓舞奋发的斗志,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对师生员工高度负责的精神,借助“双高”50强项目建设,扎扎实实地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我们党代会提出的本科试点目标而努力工作。推动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氛围,真正培养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员师生们一致表示,李永义书记的专题党课把主题教育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针对学院人才培养面临的实际问题提出思考和建议,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长远发展带来了有益启示。(文/许闻君  /行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