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参观内蒙古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

发表日期:2019-11-07   文章来源:

为深入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 11月6日下午,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赴内蒙古博物院参观内蒙古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接受警示教育。 

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由“史海问廉、以古鉴今”“惩腐肃贪、世界纵览”“从严治党、坚定不移”“以案明纪、警钟长鸣”“人生悲剧、千古悔恨”“人民公仆、勤廉楷模”“激浊扬清、尽责圆梦”7个部分组成。透过中国历代廉政思想、世界各国反腐举措、中国共产党反腐之路,通过展板图文、视频短片等形式以及正反两方面的教育事例,让大家深切体会到腐败给党的建设、国家、社会和亲人造成的巨大危害,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

 
参观结束时,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此次廉政教育,给全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反腐倡廉党课。广大党员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政治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守教书初心,担育人使命。(文/图 张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