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对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进行监督

发表日期:2021-03-22   文章来源:

为做好2021年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考试工作,确保招生考试工作规范、公平、公正进行, 3月16日至18日,学院纪委成立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督查小组,先后对单独招生考试考点的面试、机试以及考试过程的疫情防控等重点环节进行了监督检查。

                                         

3月16日至18日,学院纪委书记高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甄继霞对赤峰市元宝山第二中学、赤峰市松山职教中心、敖汉职教中心、赤峰市第一职业中专等考点单独招生考试进行监督。     

 

3月18日,纪检处处长王庆刚、办公室主任寇雅伦对学院考点单独招生考试进行监督、副处长张枫对包头市机电工业职业学校考点单独招生考试进行监督。在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在学院纪委的监督下,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圆满完成。(文/图 寇雅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