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内蒙古自治区2019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高职思政课教师优秀青年跟岗访学培训

发表日期:2020-12-05   文章来源:

         2020119-2020125日,我院教师发展中心选派马克思主义教研部钱亚玲和吴晓红两位教师参加内蒙古自治区2019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高职思政课教师优秀青年跟岗访学培训。
  

    

        经过听课评课、混合式教学设计、说课、试讲、教研论文等环节的训练与考核,两位老师顺利完成并取得了结业证书。其中钱亚玲老师还在此次培训学习中,组织录制了基于雨课堂辅助教学的混合式教学现场观摩课,得到了以内蒙古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汪建平教授为导师的观摩组成员高度认同。                         

                           

        在结业典礼上,钱亚玲老师被评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高职类2019年度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项目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国家级培训优秀学员”,并代表高职院校学员们分享了培训收获。钱亚玲表示,在今后的思政课教学中,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和改革创新的意识,争做“四有好老师”,用“六个要”自我激励,努力做到“八个相统一”,向人民教育家于漪老师学习,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广大学生,一辈子做老师,一辈子学做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