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堂|基于全民健身背景下大力推广羽毛球运动

发表日期:2022-06-23   文章来源:

  缤纷夏日,飒爽六月,“羽”动人生,为了丰富我院广大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更好的推广羽毛球运动,6月21日下午,由我院体育教学部王俊鹏教师主讲的《基于全民健身背景下大力推广羽毛球运动》如期开讲,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共有44位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羽毛球技术教学、素质训练、兴趣培养为主要内容,王俊鹏老师在本次培训中主要讲到羽毛球基本技术:颠球、发球、对空高击球、对空挑高球、双人对打高远球等一系列基本技术;基本步伐:跨步、垫步、并步、交叉步等;身体素质:力量、耐力、灵敏、柔韧和速度素质。  

  整个培训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加强了的凝聚力,促进了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进一步营造了教职工“快乐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通过此次培训,极大地燃起了教职工们对于体育的热情,解决了大部分教职工在羽毛球技术技能和团队合作上存在的困难,全面提高了技术水平和身体素质及专项能力。

  

  “羽动梦想生活,创造幸福明天”。希望通过培训能够更好推广和发展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运动项目,让羽毛球运动逐渐成为广大教职工的课余锻炼项目,同时更好的展现我院教师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