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领航未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表日期:2017-06-13   文章来源:

我院与领航未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举办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510日,我院与领航未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签约仪式在学院成功举行。教学资源库的建设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是推动信息技术在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改革与教学实施领域综合应用的重要手段。 

           

    领航未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苗曙明、技术部经理杨昆等相关负责人与我院副院长郝俊、教务处处长李文博、副处长吴莅芳、电气系主任刘建英、机电系主任刘敏丽、冶金系主任李颖、水利系主任王利平、信息与管理系主任马占丽、公管系副主任刘志劲以及财务处副处长王海玲、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陈海迟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我院副院长郝俊首先对苗曙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校园环境、办学规模、专业配置、师资力量等情况。郝院长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推动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改革,带动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和学习方式变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探索基于资源库使用的学习、培训等学习成果认证、积累和转换机制;为社会学习者提供资源和服务,增强职业教育社会服务能力,为形成灵活开放的终身教育体系、促进学习型社会建设提供条件和保障。 

    领航科技副总经理苗曙明感谢学院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随后介绍了领航未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并着重就合作项目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他表示,公司将不断推进先进教学理念与学院实际情况相融合,提供相应的服务与支撑,不断强化沟通交流合作,携手开创发展新局面。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是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