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预计毕业生核对学籍信息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2-05-09   文章来源:

 

关于2022届预计毕业核对学籍信息的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学信网”信息核查工作,确保预计毕业生信息的准确性,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核查对象:2022届毕业生

二、时间要求:2022年59--520日,学生自行完成个人学籍信息网上核查工作。

三、核查步骤

1.打开“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左上角“学籍查询”。

2.点击“登录学籍档案”,输入账号、密码登录。如无法找回密码,请与学信网联系,客服热线010-67410388,客服邮箱:kefu@chsi.com.cn。

3.点击“学信档案-高等教育信息”,逐项核查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政治面貌民族入学日期学制专业、班级、学号、分院、系所等学籍信息

4.核查学历照片是否为本人,并点击正确或有误。

5.如经核查发现个人信息有误,请填写附件2“学信网”毕业生信息更正统计表》(如照片有误请附更正照片)并于520日前发送至系教务科,经各系汇总后统一提交至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6.未在规定时间内反馈个人有误信息,视为毕业信息正确,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学生自负。

四、工作要求

1.请各系逐一通知预计毕业生,并留存通知记录,做到“不漏一”。

2.“学信网”信息是毕业生打印毕业证书、注册学历的依据,也是学生毕业后进行学历认定的依据,各要高度重视,督促全体预计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按时完成本人“学信网”信息核查。

 

附件1  毕业生“学信网”信息核对操作指南

附件2 “学信网”毕业生信息更正统计表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2年5月9日